2018年7月19日淄博市环保局关于拟对辐射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7-19 10:23: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环境保护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要求,经审查,2018年7月19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拟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7月19日-2018年7月25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方式:

电话:0533-3185203

电子信箱:zbfs111@126.com

通讯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202号604室

邮编:255000

20187月19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1       

淄博龙程耐火材料有限公司X射线实时成像检测系统应用项目

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泉王路666   号厂区成品仓库内东北角

淄博龙程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海美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淄博龙程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泉王路666 号。该项目 X 射线实时成像检测系统,安装于该公司厂区成品仓库内东北角。项目涉及 1 套:XYD-4510/2 型   X 射线实时成像检测系统(含 1 台X 射线机、1个自带铅房),X射线机在自带铅房内,属Ⅱ类射线装置。


淄博龙程(实时成像系统)环评审批.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