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实践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2 11: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参观“齐文化博物院-法制廉政思想教育基地”,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实践日活动,接受教育,提升公务员职业道德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学习齐国发展历程,再次向我们昭示了一条铁律:廉政则国兴,腐败则国亡。教育基地独具特色、内涵深刻、系统丰富的廉政思想内容,给支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课。参观的最后,干部职工们重温宪法誓词,庄严宣誓。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葆廉洁从业的本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