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镇环保网格员集中对辖区内第一网格区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8-05-18 15:2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马尚镇环保网格员针对“区生态建设张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5月7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禁煤区管理工作的通知》集中对第一网格区的饭店、餐饮等相关行业进行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

检查中发展义乌小商品城二期北门旁小吃店仍存在使用煤球炉现象,工作人员根据规定告知禁煤区严禁使用燃煤设施,立即责令其停止使用并熄灭,并进行了批评教育。

使用中的燃煤炉,已熄灭并清除。

工作人员正在对饭店进行常规检查。

今天虽然下着小雨,工作人员仍尽职尽责的对相关行业和店铺进行常规巡查。

工作人员正在督促店主注意及时清理门前及店内的环境卫生。

西班牙风情街某烧烤店门前存在引燃木炭和存在碳灰情况,工作人员责令其立即清理,并告知严禁在室外引燃木炭。

对义乌3期4楼小吃进行检查,检查发现所有小吃店均未办理环评备案登记,工作人员正在告知市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尽快督促各相关门店办理。

义乌花卉市场内个别门店门前环境卫生差,工作人员正在督促清理。

义乌花卉市场内多处下水道脏乱,有乱倒垃圾及食物残渣的迹象,工作人员告知各相关店主,并通知管委会及时对其清理。

此次集中检查发展多家新开店铺未办理环评登记备案手续,工作人员对其一一进行了通知并要求尽快办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