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动车处对全市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8-05-16 16:5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机动车处对全市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各区县局相关人员参与检查。检查通过查阅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相关档案材料、听取报告、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

本轮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中高费方案的实施情况;重点排放点源的污染防治情况;查阅了清洁生产中高费方案支撑材料及其他相关档案材料。对于检查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意见反馈。

    通过检查,对各区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重点企业要根据现阶段环境法律法规标准,积极落实清洁生产审核过程中提出的中高费方案,严格执行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中各项指标要求,从生产全过程减少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二、各区县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审核工作。三、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及时报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