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两镇环保考核连续倒数被约谈

发布日期:2018-05-14 14:4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受市政府委托,依据《淄博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办法》,市环保局对临淄区敬仲镇、皇城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实施了集体约谈。

  记者了解到,临淄区敬仲镇和皇城镇在今年的环境空气质量考核中连续排名后五位,对此,市环保局受市政府委托对两个镇启动了约谈程序。

  两镇之所以排名连续靠后,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存在三个方面的问题。党委政府对环境保护工作在思想认识上仍有不到位的地方,与环保部强化督查巡查期间相比,对环保工作的重视在思想上有所放松;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仍有不得力的地方,在施工扬尘污染防治、道路洒扫保洁等方面仍存在不足;精细化管理水平不高,镇上安环办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作用发挥不明显。

  约谈结束后,两镇都表示要吸取教训,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施工扬尘污染防治、道路洒扫保洁工作和辖区内排污企业的管控;加大措施精准治污,认真落实“1+4”专项行动要求,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