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安全应急处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3-23 15:5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上午,应急处党支部书记赵凤钧同志为应急处全体党员上了一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的专题党课。

赵凤钧书记在党课中讲到,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其内涵之丰富、思想之深刻、把握之精准都需要我们深入学习探讨才能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这就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要求,也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方向。

赵凤钧书记指出,要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要提高学习能力,增强个人素质;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三是要坚定实干精神,争做先锋模范。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堂生动的党课,对党的理论方针有了更清醒和准确的认识,表示一定要凝神聚力干好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敢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