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14:5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下午,省环保厅召开了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市环保局张勇副局长、市危管中心和各区县环保局等39人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视频会。

会上,省辐射站站长程丰民传达了2017年全国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厅鞠振平副巡视员从8个方面概括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科学分析了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在充分肯定2017年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从监管的角度和企业遵纪守法的角度指出了目前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省辐射处处长臧一剑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为下一步辐射环境的监管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