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环保局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1 17:0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上午,高青县环保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县委明子春书记重要讲话,全面部署2018年环保重点工作。

会上,县环保局副局长张瑞红传达了明子春书记在2017年度考核奖励暨加快推进“五个高青”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局长吴志明对2018年全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组书记袁文波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

吴志明局长指出,2018年仍是环保工作负重前行的一年,我们要紧紧把握明书记“创新、突破、提标”的工作要求,继续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奋力前进。要在精准治理、深度治理上下功夫,把《2018年全县环境保护综合治理工作任务》作为工作主线,各科室根据任务分解,把承担任务逐条逐项研究透彻,科室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要亲自抓进展、抓调度,确保每项任务有安排、有推进、有落实、保完成。同时,要着重做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对全县网格员的指导、调度、考核,充分发挥网格化力量;二是全力推进智慧环保建设,实现环境监管监测信息化、智能化、长效化;三是认真做好环保督查工作,对督查反馈问题确保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上报;四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强化与住建、交通、执法等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细化扬尘管控措施,确保扬尘污染得到有效控制。

袁文波书记对全体干部职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铁的意志和决心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精神,提高标准、持续加力,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是转变工作作风,要甘于奉献、敢于担当,按照“严、实、专、准”的要求干好各项工作;三是注重工作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立竿见影、抓铁有痕,工作进展要定期汇总通报,确保如期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