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淄博晟德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24 16:42:20 浏览次数: 字体:[ ]

张店区环保分局:

根据你局申请,1月25日市环保局组织人员对淄博晟德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张店检测站进行了初次联网评审,评审组提出车间未按VR模板设计、流程图不明确、设备缺少保养及配件配备更换、标定过期等11项整改意见。2月8日对其进行再次联网评审,该站点整改项均已整改完成,该检测站整体建设基本符合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同意该站试运行,并由你局做好监督管理工作。

一、督导该公司严格按照《淄博市在用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检测机构规范化管理标准》要求,抓好机动车检验机构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二、督导该公司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规范开展机动车环保检验工作,保证检验结果的公正性。                        

                                   淄博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2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