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克论净,加大扬尘污染管控

发布日期:2018-11-14 15: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淄博市道路冲洗保洁工作实施方案》(淄政办发明电[2018]34号)要求,促进全市道路扬尘综合防治工作落到实处,11月14日,市机动车处组织召开了全市道路冲洗保洁现场会。

会议首先,由市机动车处工作人员演示道路积尘颗粒物检测过程。其次,市政环环卫处崔庆国科长讲解了道路冲洗保洁作业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第三,观看三利高效真空吸尘车演示。各区县环保局、环卫局、公路局等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现场会。最后,市机动车处黄长启处长针对前段时间道路冲洗保洁存在的不足和如何扎实推进道路冲洗保洁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各区县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加大对影响道路污染源头的治理,规范、科学推进道路冲洗保洁工作,提高冲洗保洁实效,解决道路积尘现象,实现“以克论净”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