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动车处组织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9 14: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市机动车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机动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黄长启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长启指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2017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2018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实干,奋力开创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书面。

黄长启要求,全体人员要立足工作岗位,要以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统筹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夯实工作基础,突出扬尘污染综合防治、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和企业清洁生产审核监管力度,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今年开好局,起好步;要从自身做起,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强化担当意识,要在政治立场上有担当,事业发展上有担当,工作推动上有担当;要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规范,把握精髓实质,提高全体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全面提升依法监管办事的能力水平,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