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以会代训全面启动环境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7 14:3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淄川区召开2017年度环境统计年报工作以会代训会议。会议由区污染物总量控制办公室组织,各环保站、支局、大队环境统计负责人和纳入环境统计重点企业名录库的企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污染物总量控制办公室主任李长永传达了全国环境统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对下一步环境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对环境统计工作的认识加强组织落实,把好数据质量关确保环境统计年报工作按时完成。同时,区污染物总量控制办公室技术负责同志对环境统计基础表格的填报、主要污染物指标的核算等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培训讲解。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人员依法填报、依法统计的意识,提高了统计业务水平,为下一步的环境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