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察支队积极开展新年度各项学习

发布日期:2018-01-15 14:3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入2018年,淄博市环境监察支队全方位总结去年工作特点并结合下步工作要求,及时按年前制定的学习计划开展各方面的集体学习。

一、形式方法更加多样。根据工作特点,在方式方法上现场检查、课堂学习、请专家授课相结合,一改过去以课堂授课为主,内容死板的缺点,现场见学和课堂学习结合起来,内部人员授课和请总队、局专家讲课结合起来,让所学内容更好服务日常监察工作。

二、内容设置更加丰富。在过去业务学习上总局限于几个重点行业的基础上,把原料药企业监察、生态红线划定、双随机工作开展等新内容,列入学习计划,并预留出新增业务和学习时间,保证内容的时效性。

三、时间安排更加合理。全年的学习时间,初步定于每个月的前两个星期一,一方面周一人员更加齐整,学习后及时布置新一周的工作;另一方面让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保证下一时段的工作效率。

四、理论学习更加重视。十九大之后,针对新的理论、新的思想,支队在学习计划制定上把理论学习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保证每月班子成员讲一次,每季度支部书记讲一次,党课、党日、个人自学有机结合。

五、参与人员更加全面。过去讲课,以科长为主,2018年支队全体班子成员和科室正、副科长都计划走进课堂,主讲自己分管的内容、强项的内容、创新的工作方式方法,达到优势共享、共同促进的目的。

相信通过系列有针对性、目的性、计划性的学习,一段时间后大家的业务和理论水平能有一定的提高,更好的服务于环境监察执法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